JK

【凹凸世界\论坛体】另一个世界我们仍然是彼此的唯一

*甜甜的论坛体,不一样的他们。

*我只想让他们谈甜甜的恋爱,过平静的生活.

*cp较多,注意避雷。


【讨论楼:凹凸高中到底是个怎么样的的高中?】


1L 楼主


本帖的主要论点(使劲拍黑板)


关于凹凸高中老师带头秀恩爱学霸带头早恋的行为我们应该怎么办!!!




 


2L


前排打卡


楼主怕是新生吧,凹凸高中不仅老师学霸带头秀恩爱还有校长啊。




3L


是新生没错了,不然怎么会那么单纯。




 


4L楼主


丹尼尔校长?不会吧,校长看起来那么的正经严肃,明显是个正人君子啊。而且在开学典礼上,校长的那句"我喜欢有梦想的孩子。"让我觉得他超级慈祥,简直老父亲一样。



5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的天,头都给我笑掉了,这年头居然有人还觉得老丹是正人君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看来二大爷的魔仙堡又有新的小魔仙了。



 


6L


哈哈哈哈哈哈我怀疑楼上在内涵什么但我没有证据


 


7L


害 快来人救救孩子吧,不要到时候知道二大爷真面目时,三观都会被吓得扭曲。




8L

我来我来!


我们校长丹尼尔是特级教师而是人帅身材好这些彩虹屁我就不说,毕竟这都是假象(小声)。


但是新入学的小萌新些,千万不要惦记我们帅气多金的(不情不愿)校长呢,因为人家已经已婚了。


对,你们没看错,在各位小萌新眼中的慈祥的正人君子的校长已经结婚了,而且还是闪婚。就在前年,我们的丹尼尔校长在凹凸学院100岁庆典上向秋老师单膝下跪求婚,然后在我们的起哄中抱得美人归。(是的你没看错,是求婚不是表白,而且秋老师还答应了!!!!!)


说到这里,我也给各位小萌新科普一下秋老师。秋老师是一位超级漂亮温柔的美女老师,身为海归的高智商学霸一点架子都没有不说,还做的一手好菜,所以比起叫她秋老师,我们更喜欢叫她秋姐。而且你们一定要记住,身为凹凸高中的学生,抱紧秋姐的大腿就等于可以在学校横着走了,原因什么的我相信我不说你们都明白的。


好了好了,重新说回丹尼尔校长。其实,我们平常都不叫他校长,我们都喊他二大爷,这个名字也是秋姐先喊出来,我记得当时好像秋姐吃东西咬到了舌头,丹尼尔校长就很着急地问秋姐有没有事,秋姐咬了舌头还没缓过来,就脱口而出。“木事木事,打你二大爷尼不要肿么几张。”




9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头笑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捡起来接着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嗳我头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对对对,这个称号就是这么来的,这件事情就发生在我们班,但是我们全班都笑翻了,这个称号也这么流传开了,而且二大爷也没反对。 


10L

毕竟是秋姐叫出来的爱称,二大爷怎么会反对呢哈哈哈哈哈哈哈。


 


11L楼主


这么看起来二大爷也很是好人啊(这个称呼打起来异常的顺手是怎么回事???)


还有悄悄地问“小魔仙”是个什么梗?



 


12L


哎楼主不要着急,刚刚字数满了,没有发出来,你等我继续给你科普。


和其他高中一样,凹凸高中虽然也禁止逃学,上课睡觉吃零食这些,但是实际上也都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只要你不要太过分,那都没有问题,当然这只限于你上的课不是秋姐和凹凸F4的课。


我记得秋姐刚来的时候,有人觉得秋姐温温柔柔的很好欺负,就想给秋姐一个下马威,在讲台粉笔盒里面放蜘蛛,想要吓唬一下秋姐。结果不仅没有吓到秋姐,反而被老丹收拾了。


老丹当时也没当着秋姐的面把想整秋姐的四个人怎么样,但是从那以后老丹的办公室就多了四个雕像,还是四个半蹲马步头顶水杯的雕像。啧啧啧那个场面,那八条打抖抖小腿,简直了!


反正从那以后,秋姐的课,节节课全勤,没有一个人打瞌睡吃零食,但是这也和秋姐自身的教学能力有关,毕竟秋姐的语文课真的一点都不无聊,不照着书念,不用PPT,没有大把笔记写,还每节课都有故事听都能带你考130分的神仙老师的课谁都会认真的好嘛!!!!



至于“小魔仙”嘛,就是那句“我喜欢有梦想的同学”被恶搞来的,变成了“我喜欢有梦想的小魔仙”。

 


再吹吹我秋姐,她真的是个长得倾城倾国沉鱼落雁闭月羞花蛾眉螓首皓齿朱唇韶颜稚齿还才貌双全才气过人出类拔萃出口成章踔绝之能的神仙美女老师啊!!!!!!


13L


严重怀疑楼上是秋姐老残粉。


 


14L


+1


 


15L


+1

 


16L



+1

 


17L


+1


 


18L 楼主

好的明白!恩,但是....容我.....恩....弱弱地问一下,凹凸F4是什么啊?

 


19L


嚯  楼主居然不知道F4


 


20L


震惊,F4居然已经过时了吗?不可能啊!


 


21L


就我一个人好奇,楼主不知道F4还给这个帖子取这个名字吗?


 


22L

同样好奇楼主说的是那些人?


 


23L

不应该啊,我们学校就那么几个人怎么招仇恨啊?

难道这届新生卧虎藏龙?

等等这届新生轮到谁带了?


 


24L


记不清了,高三生表示安迷修是年级组长。


25L


高二生表示年级组长是祖玛

 


26L


???????


 


27L


?????艹,难道是!!!!突然好可怜这届新生,默默给新生点蜡。

 


28L

我也......

哎,居然遇到了他们,这届新生的命运看来....注定坎坷啊


 


29L楼主


(哇,突然多了好多人,星星眼)


????我说的是我们就是高一到高三的年级组长和副组长啊,就是雷狮老师和卡米尔老师,蒙德祖玛老师和雷德老师,安迷修老师和神近耀老师还有已经还有专门负责学校大小活动等的帕洛斯老师和佩利老师啊。

难道你们说的不是这个吗????




 


30L


是的没错就是他们!


 


31L


是的没错就是他们!


 


32L


是的没错就是他们!


 


33L


是的没错就是他们!


 


34L


(打乱阵形)

那想必你说的学霸谈恋爱就是就是高二的格瑞和金了吧。 


35L楼主


是的是的,就是他们,冰冷帅气的面瘫帅哥和笑起来就像小太阳的可爱小正太之间的恋爱,简直让我忍不住的发出鸡叫。(激动)


 


36L


我也!!!


这种校园恋情,两个小男孩之间的互宠什么的超级甜!!!

 


37L

雷卡女孩表示不服!!!

雷总在线霸道宠弟怎么可能是瑞金这种清水恋情可以比的??


 


38L

楼上的姐妹说得没错!

雷卡必须有牌面!

 


39L


雷卡和瑞金都是一个套路“自己的媳妇自己养”

看看我们耀安,一见钟情不说,连小时候经历的事情都那么的相识

我就问问这都不叫天生一对天作之合这叫什么?


40L


高举耀安大旗!!!


 


41L


高举耀安大旗!!!


 


42L


高举耀安大旗!!!

 


43L

雷卡和瑞金老套????


开玩笑,从小就在一起的才是命中注定好不好!!!




 


44L


雷卡雷卡!!!

 


45L

瑞金女孩呢!!!!!

快出来姐妹们,保家卫国的时候到了!!!


 


46L


瑞金SZD!


 


47L


瑞金SZD!


 


48L


怎么回事???

雷祖粉呢,怎么都不说话?

是雷德追祖玛的过程不够虐嘛,你们居然都不出来维护呢!!!


 


49L

嗨,姐妹淡定,我们雷祖才是当前最火的的正主,不和他们这群过气的吵。我们只需要恰瓜看戏就好了。(奸笑)


 


50L楼主

(我觉得,我们的楼歪了。)

好了好了,上课了,暂时封楼洛。

 


评论

热度(18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