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K

你强装残忍掩饰内心的脆弱。

  银爵是一个极其矛盾让人心痛的角色。因为我实在想不出来一个喜欢吃蔬菜喜欢小动物的人到底是经历了什么样的痛苦才会那么憎恨这个世界,才会满心怨恨。

  因为不愿将自己的软糯暴露在这个残酷的世界,所以将自己藏在冰冷的盔甲后面,但再怎么强装坚强和冷漠,只要心中存在柔软的地方,无意间的触动就会让这份柔软这份温柔不自主的流露出来。他毕竟也才18岁,但是却一个人孤独地活着,他不像格瑞永远都还有金相伴,也不像雷狮不管遇到什么都会有卡米尔在左右,也不是帕洛斯有一个无条件信任他的佩狗狗,更不是嘉德罗斯有雷德和祖玛,没有人陪在他的左右,分担他的痛苦。
他是孤独的一个人,那么无助的面对这个满是恶意的世界不但没有退缩,还有了自己的个性和喜好,但是他所受的伤却不是常人可以想象的。靠着一点残念倔强的成长,成为站在顶峰的人,成为了让人望尘莫及的强者。但是真正让他成长的一定不是憎恨而是希望,希望被神认可,希望自己的族人获得救赎获得谅解,他就那么善良的一个人。不管这个世界多么肮脏不堪都无法侵犯他心中的善良。

  银爵的元力技能斗魔天刑,而元力技能是按本人形成的,“斗魔”到底斗的是什么,是不是被抛弃的心魔。“天刑”审判的又是谁?是幼时无能的自己还是不公平的命运。

  银爵背负的不比其他人少,甚至他没有其他人那么幸运只能依靠自己。所以哪怕只能站在次元壁的一端观望着你。哪怕我的喜欢没什么用,但是银爵你值得最好的,哪怕你自深渊而来我也甘心陪你沉沦。你被神明放逐,我就陪你流浪。

  煤老板,银爵你永远是我们最珍贵的宝藏。一定要好好的。

  银吹爱你呀。大哭!!

*图片来自微博

评论(11)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